西西

 【#暖酥帐#一封来自半夜的repo】

在外面待了一天,十一点钟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拆快递。预售期间忙到飞起没上lo直接错过,不过这通贩到的真是太效率了啊2333,心情好到炸。
贴纸真的是萌die我了啊啊啊啊,今天晚上真的把玩了好久一直在傻乐。不过很担心自己这笨手能不能给剪坏了。
然后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一小时没动窝,塞了一大口肉粮,心满意足。

一定要表白这个结尾。我真的好爱这个结尾。

落花疏影里,有人一身戏装,静待归期。翻到最后一页四目相对,画的刚刚好,眼神刚刚好,唇角的弧度刚刚好,一切都刚刚好。暖入人心。

道佳期近矣。

我相信这戛然而止后悠长而有滋味的等待,是我一直私心启红的结局。
给太太  @点点水  比个超级大的心。

本子的内容质量,超级赞,做工也很用心,真的超级超级美。看到最后结尾太太的随笔,其实还蛮感慨的。圈子热度不高,但大家都是真的很爱,出本子费时费力,何苦干这么一件全凭良心的活,拿到实体好想说,那里面装的都是真心呀。

再跟打滚跟太太表次白~爱你,谢谢你~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