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

【荆圉 repo】

我是来跪着表白的。@全脂香蕉牛奶 

前两天收到了货,今天才腾出时间来写写repo。阴差阳错收到了一本特典,实在太喜欢了不过还是得往回寄一下……暗搓搓的自己摸了好久嘤舍不得。

本子的质量简直!不能!更!赞!纸张手感顺滑到爆炸,封面超级超级超级超级美,拆开觉得看到了一副画啊能闻到墨香的感觉。还有一层内封的感觉太棒了,内封也好美啊好美啊(就剩下好美的……词了)。赠品设计好用心,书签的锦鲤对佩在书中贯穿了全文,而我竟然能看到太太把它的样子做了出来,好感动。

 

追文的日子好像还在眼前,那时太太的文字简直是每天的惊喜。好像不着一丝痕迹,随性自在的摊开,却笔力万钧,教人欲罢不能。太太让我见到了张启山和二月红的情义,气魄,无奈,坚定。读了实体本子之后有了更强烈的感觉,散在全书里的好像从未言讲却无处不在的情绪,实在太有滋味。

在本子里看到了更远的结局,有感于太太的有心,只是读了之后久久不能平静。

 

我听了一个很长很长,很棒很棒的故事。我见到了我爱的两个人最好的样子,我愿一直爱着。谢谢太太~笔芯

 

评论

热度(10)